close

札幌湯咖哩三家比拚

 

今年去北海道之前,開始做功課就鎖定一定要去吃湯咖哩!!

雖然我對傳統咖哩沒有特別愛好

但是對於這種湯湯水水的咖哩我可是十足的有興趣

而且吃了之後果然讓我回味無窮阿

這次待在札幌三天的時間,我去吃了三家湯咖哩

我用自己的喜好幫他們個別評分

題外話,在去北海道之前

已經吃過台南的湯咖哩以及台中心湯咖哩,味道其實也都還OK

當然北海道的湯咖哩味道絕對是更上一層樓!只是在台灣想回味的話可以去吃一下解相思~

 

奧芝商店湯咖哩★★★

營業時間:上午11:00~15:00,下午17:30~24:00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四条西1-1 ホクレンビル地下1

WmepaA7.jpg dvfiPb6.jpg     

這是第一天抵達就去吃的晚餐

當下覺得很好吃

但吃了後面兩家,這家順位立刻掉到第三名

不過有人說這家要去吃他的本店味道真的不太一樣喔!

我吃的這家是分店

 

 

SOUP CURRYカレーショップエス★★★★

營業時間:1100-2230

札幌市中央区南3条西4丁目シルバービル

fnXXzMz.jpg k4dEnCB.jpg     

當時找這家店面還真的找了許久

真心覺得有點難找阿!

他的湯咖哩真的是超級湯湯水水

對於本身就愛喝湯的我,我真的是滿愛的!

他的口味偏清爽

覺得是女生會喜愛的味道

 

 

Picante(ピカンテ)★★★★★

營業時間:11:30 ~23:00

地址:札幌市北区北13条西3丁目アクロビュー北大前 1F

aJn8zDw.jpg    

這是待在札幌最後一晚吃的一餐了

也是臨時決定要去這吃

真的好捨不得北海道的湯咖哩阿!

然後這家味道好讓我驚艷

非常濃郁(我本身重口味)

覺得重口味的人絕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