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這個禮拜六換我要宴客了

今天也終於收到我的婚禮手工餅乾!

一次看到那麼多可愛的餅乾心情就莫名的好

↓這是打算用在送客 ,代替喜糖的動物餅乾(共四個圖案吧)而且我覺得這個超好吃!
因為其實是同事之前用這家的喜餅 ,所以吃過~

1

2

3

4  

↓抽捧花我也準備了小物要送姐妹

5

6  

就是這個貓咪頭餅乾!!

其實本來我已經準備好盒子要裝

殊不知裝不下…囧(就是下面這個鐵盒)

7 8  

上面的熊是吸鐵,我第一眼看到這熊就愛上~

還好我本來就有買紙提袋要裝這個

現在只好貓頭放鐵盒外,再一起放在紙袋內 ~

9  

到時候我還會在紙袋外面別個胸花(這個禮拜五才會去花店取貨)就是下圖這個

10

很希望到時候我的姐妹會喜歡我這份小禮(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