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樓外觀 

規劃許久的花東行從七月一延再延,至九月終於成行!

其實一開始是想訂太麻里的打個蛋海旅

不巧沒有房間...一開始7月跟8月下訂都有訂到

只可惜沒有辦法去成~

所以這次一開始挺苦惱要住哪兒..

畢竟想去住那麼久的民宿沒住到

上網收尋恰巧看到人家推薦『皇家好宅』

從照片看起裝潢到擺飾等等覺得都還不錯,是我會喜歡的風格!

剛好又有房間我就直接連住兩晚了!

又…一個很不巧一開始要去玩的時候遇到巨大的梅姬颱風侵台...

只好跟民宿更改住宿時間

從這裡開始,因改期跟負責人聯繫後,我對皇家感覺更好

因為感覺到他們的貼心~開始更期待入住!

入住後果然沒有失望啊!一踏進門就很喜歡這裡

check in時小管家就先送上我們土產當伴手禮~接著仔細介紹設施等等

(上圖一入門大廳+下圖廚房)

lobby組合版面  

這裡早餐是採自助方式,他們有付免費的吐司+各式果醬+鮮奶+咖啡+雞蛋+泡麵等等..

可以自行使用~以及(下圖)食物全是免費自助~冷凍還有多款冰棒喔!

food組合版面  

一進房間更是喜歡了,真的好寬敞好舒服~居然還有前後陽台!

房內生活擺飾燈具 面紙套等等...真的一點都不碼虎~感覺很精品!

感覺得出他們的用心篩選

而且一層一間房間,所以總共只有三間房(兩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

我已經決定下次來台東一定要再訪皇家好宅了~

舒服的感覺只能等你親自來體驗了~

現在許多民宿的CP值,真的大大贏一些知名飯店許多~

這也是我在台灣旅遊民宿是我首選的原因了~

(下圖四張房內照+wc)

bed組合版面  

 

room組合版面  

(下圖房外2樓走廊)

2樓走廊  

 

arrow
arrow

    牛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