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夜)

這次南投行的住宿是我上民宿網找的
其實一開始想找的都客滿了(慘)
不過後來被我看到這間 紅茶工房(紅茶工坊)
一整個斜屋頂鄉村風的外觀,大心!!!
本來有上網查評價
但是可能太新了,所以還沒有什麼人寫過介紹
不過沒關西,我們發揮嘗鮮的精神,就是它啦!




我一抵達看到它外觀實體,整個很滿意(跟網站照片一樣 哈)
老闆引我們進入一樓大廳也是餐廳
整個簡約乾淨大方又很新,滿意!!!
而且老闆超親切!!!



我想老闆它們應該有再種紅茶
因為他們有擺飾很多 工防老茶 是要販賣的
包裝真的滿精美的



房間擺設也是俐落大方
我這得這間有兩扇大大的落地窗,超讚!
更特別的是
老闆特別介紹
枕頭是紅茶葉枕頭喔,超香的茶葉味道!!!
總而言之
這次南投住的民宿在我心中得分比上次台東的還高分喔!



拜拜啦!紅茶工房
有機會我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