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南投行令我很興奮
都是我想要去的景點!
今年才開幕的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當然也是口袋名單!



他外面的黑白棋盤真的是個很有趣的拍照景點
(但請不要學叔叔的行為= =)





元首館二樓的菇霸鮮鍋也是目標之ㄧ
真的是很健康的一鍋滿滿的菇類
喜歡吃菇的人真的不要錯過
湯頭也很清甜有點香菇雞的感覺
它的白飯還是用南瓜去煮的 
吃起來很香甜
還有自助的肉燥
跟飯拌在一起真的好下飯!





這是兩人套餐約7百多
菜盤真的是超滿的!
以觀光景點來說我個人認為不貴啦!
而且吃超飽又養生!



這杯是我另外單點的百香果冰沙
連裝飾也都不會馬虎
總而言之我很滿意!!!
有機會再來南投
我ㄧ定會再度光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