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個月還真長跑宜蘭
6月底花東行前才跟FEZ去一趟
因為走雪山穴道實在太方便了
當然說走就走



當然不忘回已前學校附近喝木瓜王!
便宜又好喝(雖然有漲一點價)
想順便去吃我最愛的皇品臭臭鍋可惜沒開!

帶了FEZ去羅東運動公園走走
真的超熱的
汗流浹背



但是FEZ依然熱血又俏皮XD
真是軟Q的肥仔



七月快底
應楊桃邀約說她想去宜蘭玩耍
FEZ就帶我們一起去玩^_^
而且這次我吃到我的皇品臭臭鍋了~耶!
老闆還記得我喔!!哈哈哈
上次吃是一年前了



吃完鍋還有有名的頭城阿宗芋頭冰
我們就前往梅花湖騎腳踏車瞜!
真的熱翻啦!



話說這張要拍的時候
FEZ突然抱起我嚇死我了(他力氣很大還可以抱起我往上丟,讓我飛高高XD)



最後來張我們三人的合照吧!
FEZ還自己坐前面騎腳踏車載我們繞湖一圈
還飆車超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