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周毀滅倒數)

妳這個白痴 人家好心告訴妳 只是希望你有危機意識一點
妳居然不罵自己的男人 反而怪外面的女人 妳不覺得你很犯賤嗎?
沒錯 她確實是曾經夾在妳們之間 她本來好好的 已經忘記了
但是她聽到妳的他還玩過別人 她就很生氣 她的個性就是太直也太衝
明明就是不認識的她也要很生氣 哪天 大家一定會笑著看你哭
傻傻的妳 隨隨便便就又被哄去了
還有 正不正 是大家來說 不是你們說了算 起碼 她心地單純 不像妳們有心機
演戲 她不會 因為她的智商不夠 妳們不要在欺負她了!!
我想 用過的破抹布 妳要 她都還妳了 還想怎樣?

bitch 於 May 16, 2007 11:14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這麼單純?
單純到威脅別人說
曾金跟她上過床的證據還在
不幫她的話就要告他?

如果要說"用過的抹布話"
那請問,是誰用誰的??
妳這麼說是他們先在一起就對了
好笑


(28周毀滅倒數)

最賤的是 那個男的吧?
事情被拆穿 不承認就算了 還想賴?
真的沒看過這麼窩囊的男人 廢物一個 連流的血都是賤的
如果一昧的說是小魚錯的話 那 真的是很不公平
因為她也是被騙的 甜言蜜語我想妳也愛聽吧?妳又有什麼資格...?
明明就不是她先罵妳的 她還一直跟妳道歉 是妳先沒禮貌的...
這個窩囊廢妳也要 那...= =
她也沒有要拆散你們的意思 都是妳們自己想的
她本來也把所有事都說了一遍
會有很多版本 也是妳們自己編的 或是扭曲了她的意思
一切都是妳們給妳們自己找麻煩
自以為的是妳男人不是她!!
真是等級配等級低 真是相配...
事情沒有很複雜 只是切入的點不一樣!!

這不是說誰賤就可以解池於 May 16, 2007 11:32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叫她無名開出來看阿,看誰先罵?
那她要說她們在一起過
代表他等級也低??


(原來)

你是白痴嗎

長那麼大是要被騙多久

有沒有腦子

還是你天生就沒腦

又跟一個沒膽的人在一起

瞎了眼的人是你吧

他們的事我一直都知道

我真不知道該同情你還是怎樣

怎麼會有女人笨到這種程度

你媽會難過的

一個人最笨就是已經知道被騙還甘願繼續下去

那就代表你活該

自找的

於 June 4, 2007 02:25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關於這篇
你們莫名的自以為我無名都止寫你們的事
真蠢
還來回應


空ㄝ~還是不明白 我們在跟你說什麼...
算了~可能是妳的級數不夠吧...

= = 於 May 17, 2007 12:45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真不知道妳的老師是怎麼教妳的
倫理與道德怎麼會沒有教好妳呢
真可憐
妳的男人在外面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妳反而不會去怪妳的男人
還好像很高興的接受妳的男人做的一切
還是因為妳的智商並不是很高
所以不會去思考
還是說廢物們都是不做思考動作的呢

雷帝雨楊一殘神態 於 May 17, 2007 01:19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喔!原來那女的的老師
都交她怎們去跟別人上床?
到的與倫理學的真好..





妳問她幹麻關無名?

怕被別人知道其實是她先罵的?

怕被別人知道她嘴賤?

然後現在在那裝可憐?

然後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

乾你們什麼事?

在納說"廢物們都是不做思考動作的呢"

說什麼級數級數?

(原來)那篇

想必我寫的時候

已經跟這件事過很久了

請問

幹麻來自以為我寫他她們???

又來無謂的謾罵??

現在講的多頭頭是道??

是眼殘麻?

請問

是我無名"先"罵她了嗎??

先罵他"賤女人" 還潑婦  還白吃   還惱殘?

不要眼殘的那麼眼重...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

你們在那說我留級數級數還有廢物?

是誰白幕了??

我們在一起礙到你們??

耍白幕耍的真嚴重....

也不要睜演說著瞎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